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有一雙勤勞的雙手,她每天洗衣、做飯,從不叫苦。

  突然有一天,媽媽在廚房裡在切菜,不小心把手切破,我知道了,立馬去找創口貼給媽媽傷口貼上。媽媽連聲說:“乖兒子,謝謝你!”

  在我的印象當中,總以為媽媽的手很光滑,很漂亮!可是當我那天真正觸摸媽媽的手時,才感覺媽媽的手是那麼的粗糙,在掰開媽媽的手掌心,發現媽媽的手還有老繭,而且那麼的厚。怪不得每次看見媽媽洗好碗后,都要用護手霜塗手,無論春夏秋冬,媽媽天天如此。我還在納悶,媽媽真愛美,而且又不是大冬天還塗護手霜,原來媽媽的手乾燥有裂口子,為了讓手舒服,所以必須塗護手霜來減少裂口的疼痛。

  看到媽媽為我們操勞,手都成這樣,我心裡特別難過,雖然自己性格內向,不善於表達,但是看到媽媽粗糙的手還是情不自禁的擠出幾個字,對媽媽說:“媽媽要好好保護手,以後我要幫你分擔點家務。”媽媽激動地的說:“乖兒子,你一直在幫媽媽做事啊。”我說:“還要幫你洗碗。”媽媽又說:“但是你必須把作業做好,才能做點家務奧。”聽了媽媽允許的話,我開心的不得了,以後我要盡我所能地幫媽媽減輕負擔,不在讓媽媽的手在再受傷害。

  雖然媽媽的手很粗糙,但是在我的眼裡媽媽的手是世界上最溫暖的手,就是媽媽這雙手把我養大。媽媽您辛苦了,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