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現在有些話藏在心裡好幾年了,現在,我要把這些話告訴你:媽媽,我已經長大了,別把我當孩子看了,您任何事都不讓我做,可您知道嗎?我現在就連被子都不會疊,先不說這個。您平時老是誤會我,難道你不知道耳聽為虛,眼見為實嗎?您總是聽我姥姥的話,姥姥她說什麼您都信,難道就是因為她是您的母親嗎?為什麼我說的任何話你總是不想聽,有事還說我的話可信度是%11,難道我姥姥就沒有記錯的時候嗎?我姥姥畢竟是上了歲數的人了,記錯事情是很正常的,我知道您是急性子,別人的話說到一半你就開始着急了。

  記得有一次,老師說讓交錢,您給了我20元,還說找回來的錢是我2天的零花錢。下午我準備走的時候,姥姥說她給我3元,您就着急的說:“給了嗎?錢在哪兒?”我說:“我姥姥沒給我啊。”突然我姥姥說:“哦,我想起來了,那是昨天的事兒。”後來,我生氣的走了。

  媽媽,我希望你以後不要再誤會我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