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五年的小學生涯中,老師給了我豐富的知識,夥伴們給了我真摯的友情,媽媽給了我更多的關愛。

  一天放學后,我一回家就做作業。可是不多一會兒,我心猿意馬,特別想看小說書。

  我躡手躡腳地走出房間,賊賊地向媽媽房裡探望,哈哈!我心裡一陣竊喜:媽媽正在上網,我偷偷地壞笑着,這回她可不會管我啦!“狂歡”一下了!我悄悄地溜進書房,輕手輕腳地打開書櫃的門,取出了我最想看的那本書。我又神不知鬼不覺地坐到書桌前,先粗粗看了幾頁,然後把書塞進書桌和柜子的夾縫裡。接着,我裝模作樣地做了一會兒功課。可是,我實在抵擋不住那本書的誘惑,忘乎所以地看了起來。

  看着看着,我突然感覺不對勁兒,猛一抬頭,媽媽就站在我身邊。我嚇了一跳,“呀,這下完蛋了!”但出乎意料的是媽媽並沒有發火,只是我從她嚴厲的眼神里看到了一絲難過。媽媽一言不發地拿走了書。我追悔莫及,馬上低頭埋在書本堆里專註做作業。完成作業后,我在一張練習紙上寫了一張保證書,然後忐忑不安地交給媽媽,生怕媽媽借題發揮。誰知媽媽一看,緊鎖的眉頭舒展開了,她看了我一眼,在我的保證書下留言:“兒子,媽媽相信你,相信你會明白什麼時候該幹什麼。”我從媽媽那和藹的眼神中看到了一絲欣慰。

  媽媽的愛無處不在,像潛入夜的春雨,無聲地滋潤着我的心田。

  多福多壽四年級:張夢瑜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