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想對你說許多許多事情: 

  媽媽我記得你對我說過,學習態度要端正。我知道我還沒有完全改過來,可是我正努力的改過來。有時晚上的時候,您幫助我聽寫,我會覺得很煩,自然就態度不好。錯的時候,我就不可能會虛心聽您講了,有一次,我覺得我做了很多很多的作業,還要再聽寫生字,真是很煩很煩,自然字也寫不好、姿勢也不對、嘴裡還不停的埋怨。您終於忍不住要發火了,我十分後悔,後悔有什麼用?我立刻把錯的字,整整齊齊的抄了八遍。您進來后就把我表揚了。說這就是態度好。 

  媽媽您希望我要自覺學習,早上我沒有自覺背英語,總是要你提醒,但有時我會自覺的學習、看書。 

  學習效率,也是您經常說的。學習效率到底是什麼?就是做作業時快嗎?應該還要寫好。我也想寫快寫好啊!您說要事半功倍,可我是事倍功半。不過我會努力的改的。 

  我也十分的辛苦,我的星期六、星期天就全被學習排滿了,您們多麼希望我能成才,拚命的給我加作業、替我請家教。我只能看着窗下的人在玩耍,心裡是多麼嫉妒,羨慕。可是自己還有一大堆作業等着我去完成。在我的想象中星期六星期天應該是大睡懶覺和盡情的玩,一天中用兩個小時來寫完學校的作業,之後看自己喜歡的動畫片、玩一玩遊戲、最後看自己喜愛的書、多美好啊!  

 媽媽,想到我不能盡情的玩耍,讓我這麼的繁忙,又要我不停的整理書桌、還要有很多很多的生活規矩,心情不好時我就有點怨您,但我也知道你是為了我好,不僅如此,一直來您為我付出並不是片言隻語所能描述的,所以最終還是愛您的。我想有一個美好的星期六和星期天,但希望又有一個好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