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是一個農村女人,她雖然沒有什麼文化,又沒有什麼工作,可我認為她是一個很偉大,很了不起的女人!

  我家住在一個村子里,那是一個偏僻又有點窮有的村子,但是它美麗。我們家祖祖代代都土生土長在這裡。

  我的父親現在是一個賣肉的。從媽媽的口中得知,以前我們家以前很窮,和爺爺他們住在一起,由於媽媽養了一個女兒,(也就是我)經常受爺爺的欺負,便在我四歲的時候搬了出來,沒拿爺爺他們的一碗一筷,自己出來生活很艱苦。後來他們和別人借了200元錢,在我姥爺的幫助下,開始做賣肉的買賣。

  媽和我便是爸爸生活的頂樑柱。

  媽媽是我們商業街出了名的大喇叭,但是人人也知道她也是刀子嘴豆腐心,(都不敢惹)爸爸是一個不愛說話。善良的小伙,(想欺負欺負)可有媽媽沒人敢欺負,這一點我就很服我媽,能成為男人的依靠。

  現在,我爸的生意越做越紅,在我爸每走一步,我媽都起着不可忽略的一部分。

  由於我爸生意忙,我爸一個人忙不過來,我媽處處都幫着我爸幹活。每天是早起晚睡,他們倆一年365天,天天都是這樣,就為我和我弟弟有一個好的生活環境。

  我的媽媽今年三十九歲,由於每天都很辛苦的幹活,現在看上去就像是四十歲。每次,媽媽去學校看我,同學們問我:“你媽多大了?”我說:“三十九歲了1”同學們有種看不起我的表情說“你媽看起來好老啊!”我只會驕傲地說:“怎麼,羨慕啊,只有這樣才能體現出我媽對我的愛有多深多深!”然後志氣高昂的走開。

  我很愛我的媽媽,她每天無微不至的呵護着我和弟弟。

  媽每天捨不得穿好的喝好的,她卻絕不心疼給我和弟弟花,好吃的好穿的好喝的都給我倆買,只要值得花錢的地方,花起來從不眨一下眼睛。

  前些日子,由於我學習的需要,媽媽給我買了一台電腦,花了五千多塊錢,我想想都心疼,可媽媽卻沒有,她堅決要買就買最好的。

  媽,你是我的全部,你是我的最愛,你是我生活的頂樑柱,你是我生活的依靠,我永遠最愛你,媽媽。

  ……

  蔚縣第二中學初一:蔡文敏

您正在瀏覽: 媽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