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直想要對一個人說一聲:您辛苦了!可一直卻找不到機會,往往把好機會錯過了。今天,我終於可以對她說一聲:您辛苦了!

  這個人就是我媽媽,因為她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

  首先要感謝媽媽撫養我們長大。小時候,我們很調皮,也喜歡玩耍,但我們不知道:當我們自己爬上了高高的石堆時,媽媽卻在為我們擔驚受怕。

  現在,我們長大了,不會再讓媽媽為我們這種事擔心。可是,當她每天每天放心的離開家門去上班時,我們卻不知道,隱藏在那放心的笑容背後的,則是媽媽那為了四處奔波而急得火燒火燎的面孔。媽媽早起晚睡,還要照顧我們。媽媽,您辛苦了!

  今年,我邁入了中學,每晚幾乎有七門功課在等着我,當然,也就少不了那些不懂的問題。爸爸幾乎每天都在忙,就只有請教媽媽了。媽媽白天四處奔波忙碌,已經很累了,可是,她晚上回到家后,本想好好休息的媽媽卻還要教我那些題。帶着乏意的黑眼圈顯得媽媽更加疲憊了。媽媽,您辛苦了!

  現在,我所在的學校每天七點就要到校,媽媽每天都要很早起床為我做飯,把我送到學校以後,媽媽就四處走走,買點吃的,然後就去上班。忙碌一天後,一看時間到點了,又急急忙忙地到學校接我,去晚了,還要聽我的幾句抱怨,回到家后又要為我做飯,接下來,就又是輔導我的功課。媽媽,我再次衷心得對您說一聲:您辛苦了!

  那一次,您不知怎的,咳嗽了起來,您感冒了。可是您卻一邊喝着中藥,一邊咳嗽着,一邊還在為我做飯。那時,您發著高燒,頭非常疼痛,還忍着疼給我講解方程。媽媽,媽媽,您辛苦了!

  有人說:“可憐天下父母心!”我現在想了又想,是呀,人在世上,不管貧富,他都是家庭中的一員,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和愛自己的爸爸媽媽!媽媽,我在這裡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媽媽,您辛苦了!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