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想對你說

  媽媽,您知道嗎?有一句話埋在我心底已經近兩年了.多少次想向您一吐為快,可每次看見您那嚴肅的神情,又把它咽了回去.今天在老師的鼓勵下,我終於鼓起勇氣向您說出來,請您聽了別生氣,好嗎?

  自從減負以後,老師布置的課後作業少了,而您卻給我布置了很多學習任務,甚至連雙休日都要叫我去各種技能學習.媽媽,我知道您是為了我好,望子成龍.可您知道我有多累呀,有時都喘不過氣來.我多麼想有一個屬於自己快樂的雙休日啊!

  就拿上個星期日來說吧,語文老師要我們利用休息日參加實踐活動,可以去公園踏青,也可以去郊外野炊等,這樣作文就有內容可寫.我聽到這個消息,高興的心都飛起來了,馬上和幾個要好的同學約好星期日下午去水南後山進行野炊活動..一回到家裡,我趕緊做作業,連最愛看的動畫片也忍痛割愛了.因為每周周六上午我要學書法,下午要學國畫,周日上午還要學音樂,只有周日下午是我完成周末家庭作業的時間.我認為只要我把家庭作業認真地完成,您就一定會讓我去參加實踐活動的.可當我滿懷希望地將這個消息告訴您時,得到的答案卻是:媽媽已跟一個鋼琴老師聯繫好了,周日下午必須去學鋼琴.媽媽,當時聽了您的話有多傷心呀?那天晚上,我是流着淚睡着的.睡夢中,我和同學們一起去野炊,我快樂得像一隻小鳥......

  媽媽,還我一個雙休日吧!讓我美夢成真吧!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