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嘮叨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嘮叨的媽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是一個愛嘮叨的人,什麼事都要說半天,非要說到你答應才會滿意。 

  每當我晚上看電視時,媽媽就開始嘮叨:“別看了,早點睡覺,明天還要上學呢!”我要是還要看,她就一直說。說到你把電視關了才停止。當我寫字的時候,她又開始嘮叨了:“寫字姿勢要正確,防止變成近視眼。”還有什麼上課要認真聽講,做人要誠實啦……從早說到晚,真讓人難以承受。有時,我只要一聽到媽媽的嘮叨,心裡就特別害怕。可有一次的嘮叨,使我改變了對媽媽的看法。 

  那是臨時近期末考試的時候,頭幾天,媽媽就把考試的注意事項對我說了好幾遍,什麼考試要認真,題目要看清,不要粗心,說得我頭都大起來。到了考試這一天,媽媽又開始嘮叨說:“考試不要慌,要認真審題,字要工整,做完題一定要多多檢查……”我知道媽媽又開始嘮叨了,只好說,我知道了。可我心裡卻說:是你去考試還是我去考試,又不是第一次,怎樣考試我還會不知道,等着我考出好成績讓你看。 

試捲髮下來了,我一看試題很簡單,就飛快地做了起來,不到半個小時,我就做好了大半。等到快要上交試卷時,我想起了媽媽說過的話,於是我就認真地檢查起來了,還真給我查出了兩題錯題。到了宣布成績了,我得到了語數兩科195分的好成績。媽媽知道后,對我說:“要還是我嘮叨,你能考出這麼好的成績。”你看媽媽,明明是我自己考出的高分,還說是她嘮叨的結果。 

  唉,我家有這麼一個愛嘮叨的媽媽,還真讓我做事認真了不少!

  阮社分校六(1)班

  李恬瑾

您正在瀏覽: 愛嘮叨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嘮叨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