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每個人都有一雙手,我的媽媽的手和別人的手沒有什麼不一樣,可我卻覺得媽媽的手和金子一樣珍貴。

  媽媽的手十分光滑,在指尖上用厚厚的繭子,手掌經常是通紅的。媽媽的手即溫暖又靈巧。在生病的時候,媽媽的手就會輕輕的撫摸我的臉,在我不開心的時候,媽媽的手就會抱着我給我一絲溫暖……

  記得在我6歲的時候,我一不小心就把腿劃出了許多血,“哇——”地一聲哭了起來,媽媽一邊幫我擦眼淚,一邊把我抱起來帶我回家。

  到了家,我的傷口漸漸不那麼疼了,可媽媽還是不放心,立刻把生理鹽水拿出來,小心翼翼地為我擦傷口,着急地問“怎麼樣了?還疼不疼了?要不我們去醫院吧。”說完,就急急忙忙的去為我找紗布,仔細地在我傷口上裹起來。我看着媽媽那雙飽經滄桑的手在我的傷口上不停地忙碌着,一股暖流湧進了我的心房。

  風雨中,媽媽的手像一把雨傘,為我遮風擋雨;坎坷的人生路上,媽媽的手就像一根拐杖,支持我永遠向前。我愛這雙溫暖的手,我更愛媽媽!

  七一小學五年級:夏小寒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