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要減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要減肥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想我這個年紀是最愛臭美的也是最愛打扮注重身材的,不過我家裡似乎有一個比我還愛臭美的人,那就是我老媽。

  那是星期六的早上,突然從媽媽的房裡傳來一聲尖叫,我趕緊跑過去,只見媽媽穿着連衣裙,只是腰部的拉鏈一直拉不上,媽媽哭喪着臉說:“哎,腰部的肉太多了,好看的衣服只能遠距離欣賞了。”吃晚飯時,媽媽鄭重地宣布了要減肥這件事。

  減肥計劃開始實施。晚上,我陪着媽媽到小區里散步。散步時,媽媽使勁擺着雙臂,邁開大步向前走着。我想:這已經不是散步了,而是變成競走比賽了。走啊走,走啊走,不知不覺中已經繞整個小區走了五圈了,累得我腰酸背痛,腳抽筋。要知道,我們的小區西湖花園一圈至少也有一千米啊,五圈下來也走了快一個小時了,這一下媽媽應該會回家裡吧。沒想到媽媽又來到活動器材區,媽媽站在“扭腰機”上,大幅度地扭啊扭,都扭得快成麻花了,嘴裡還不停地數着:“五十六,五十七……”一副不把腰扭細誓不罷休的勁兒。減肥結束,媽媽好像剛從水裡撈上來似的,回到家累得連話都不要說了。有時候外面下大雨,媽媽沒時間去戶外活動,她就會在家裡扶着桌子扭腰,做做自編的“減肥舞”。一天又一天,媽媽的腰瘦了下來,贅肉也奇迹般消失了,媽媽又恢復了往日的笑容。

  過了一些日子,我們以為已經風平浪靜了,突然我們聽到一聲尖叫,我和爸爸急忙去看,問怎麼了,我媽來了一句:我又胖了……

  五年級:楊婷

您正在瀏覽: 媽媽要減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要減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