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謝謝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謝謝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三月八日,是國際勞動婦女節,是一個婦女們的節日,在這天我想起了一件往事。

  有一天,我放學回家,拿起作業本做作業,有一道題我一直不會,雖然老師今天講了這道題,但是我一點都沒有聽進去。我正在為這道題發愁呢,媽媽突然間進到我的屋裡。我不怎麼高興地說:“媽媽我不是告訴你了嗎?進我的屋子要敲門!”

  媽媽生氣地說:“看看錶都幾點了,還沒有寫完作業!你想氣死我呀!”媽媽說著,就拿起我的數學書,看見了我不會的那道題的答案,又說:“數學書上都有答案,是不是上課又沒聽講!”

  “我……我沒有!”我說。

  “那你為什麼不會呢?”媽媽生氣地說道。我無話可說了。

  “快點上床!”媽媽喊道。我心不甘情不願地上了床。半夜十二點,我上一次廁所,,發現媽媽屋子的燈還亮着,我輕輕地推開門,發現媽媽在做那道數學題,我一下子把抱怨、生氣、對媽媽的不理解都拋到九霄雲外了!我撲到媽媽的懷裡,說:“謝謝您!”

  媽媽說:“趕快去睡覺吧!明早我教你數學題!”我立即跑回去上床睡覺了,早上媽媽教了我數學題。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了很長時間,但是我的記憶卻很深。我想說:“媽媽,謝謝您!”

  四年級:羅炳南

您正在瀏覽: 媽媽,謝謝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