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的微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微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童年記憶中,珍藏了不少人對我的微笑。有咧着豁牙兒對我笑的,有猶如蒙娜麗莎般宛然一笑的……雖然我閱歷了這麼多的微笑,可我最不能忘記的還是——媽媽的微笑。

  依稀記得,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外面飄起了鵝毛大雪,我不禁浮想聯翩,不禁想到了:梅花,雪松,突然想到了雪人!對,就是雪人!我放下手中的水杯,趕緊穿上了棉襖,棉靴,還帶上了一副厚厚的手套……

  我來到了外面,雪花灑在了熱熱的臉上,融化了,涼涼的,不是很舒服。我用鏟子把雪堆到了一起,拍打着,想要努力做到圓球形,可是,我畢竟沒有天分!所以,只好維持現在這種乾癟的狀態!我又找來了兩塊黑炭,一個干枝條!分別作了眼睛和鼻子。哈哈,一個詼諧的雪人誕生了!

  我忙跑進屋裡,媽媽正在包餃子,我連忙把他拉出來看我的作品。媽媽笑了,笑得那麼燦爛、自然,笑得彷彿要把我的整個世界淹沒了!我是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媽媽,媽媽的眼角已有了很深的斑紋,皮膚早已不再白潤,變得暗黃粗糙,那雙結着繭的大手,密密地織着歲月的網,彷彿充滿了力量!

  我的心裡突然湧起一陣酸楚,我恨,恨媽媽為什麼生在了這個時代,這樣不好的家庭!他沒有嘗過甜的味道,有的只是哭和酸……

  幾天後,我無意間逗了媽媽笑了好一會兒,卻又瞥見在媽媽笑得時候,院里那個乾癟的雪人隨着太陽的微笑也笑着融化了……

  青州市東壩初中初一:琪寶寶、。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微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