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媽媽:

  您好!

  媽媽,您現在還好嗎?您每天上午和晚上都在鮮花店裡上班,您辛苦了!以前我和您還有爸爸經常住在一起,多快活呀!可是現在您到了重慶做生意去了,爸爸也在奉節上班,由於他很忙,晚上經常夜不回家,家裡只有我和外婆。星期六和星期日,讀中學的哥哥才從學校回來在家待一天半后又要到他的學校去了。現在外婆待的時間最多。媽媽,您就安心地在重慶市區做生意吧!但願您把開辦的鮮花店經營好!我會認真地上課的,我會爭取考高分,爭取有異成績等您回來看到的。

  可是,一年中,您也有時回來幾次。媽媽,您不知道您下一次什麼時候才回來看我,關找我的學習。您不會來我就經常思念着您。媽媽,您等我小學畢業后,我就上重慶來讀初中,同您還有姑姑和叔叔待在一起,只要我真的考上了重慶市區的初中,我也勸爸爸,爺爺,奶奶,哥哥都上重慶區來。然後讓我們一家人都住在重慶市區上,每天同您一起上班,一起上學,還有,一起到外面去玩。媽媽,您等我,我一定勸爸爸他們都上重慶來。我想您了!媽媽!今天就談到這兒吧!

  此致

敬禮!

   您的兒子:鄭爽

  指導老師:袁作萱,陳琳

  重慶奉節縣奉節縣遼寧小學四年級:鄭爽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