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你,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媽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生活中我最想感謝一個人,她就是我最最親愛的媽媽。

  記得,在我小的時候,我發了一次高燒。媽媽看見我很不舒服,就摸了摸我的額頭,發現非常燙,媽媽連忙背着我,把我送到了醫院去了。來到醫院,媽媽着急的跟醫生說:“我的兒子的頭非常燙,是不是發高燒?”醫生從抽屜里拿出了一個溫度計,醫生把溫度計放在了我的液裡面。時間慢慢的過去了,醫生從我的液把溫度計拿了出來,用手甩了甩,然後看了看,跟媽媽說我的體溫是40度。

  媽媽緊張的對醫生說:“趕快給我的兒子打以針降溫的針,快。”媽媽又重複了一遍。媽媽抱着我把我躺在了病床上,醫生把細細的針管打進了我手裡,我當時感覺有一點麻麻的感覺,醫生對媽媽說:“這個針需要好幾個小時。”媽媽說:“沒事,我會在這裡好好的照顧我的孩子的。”我當是背被媽媽說的這句話給感動了。在我打針的過程中,媽媽看見我頭上出了汗,就用毛巾幫我把頭上的汗給擦掉。我餓了,媽媽就稍微離開我一下下,很快就又回到了我的身旁,因為是去幫我買東西吃。買回來后,媽媽有在旁邊慢慢喂我吃東西。我對媽媽說:“你已經很累了,我自己可以吃東西。”媽媽跟我說:“媽媽累一點沒事,你就好好的休息。”我又一次被媽媽感動了。

  媽媽,我要感謝你對我的愛,每次我最需要人照顧的時候,都是您在我的身邊照顧我安慰我,我長大以後一定會好好的報答您。

  麻園灣小學6.2班 申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