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眼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眼睛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眼睛是雙眼皮的,又圓又亮,像兩顆鑲在夜空中的星星,是那麼燦爛,那麼迷人。媽媽的眼睛不僅美麗,而且還會說話呢!你如果不信,就聽我講講吧!

  

  嚴厲的眼睛 

  有一天,我在家做家庭作業時,很不認真,作業寫得十分零亂。媽媽檢查我的作業時,不由得皺起了眉頭,那雙眼睛嚴厲地看着我,似乎在說:“你呀你呀!作業寫得這麼亂,以後可不要這樣了。”我望着那雙眼睛,心裡有說不出的畏懼。 

  親切的眼睛

  記得去年的一天下午,我因為數學題聽不懂,作業全寫錯了。媽媽便一題一題地給我講解,我的腦子真笨,聽了九遍也聽不懂,這時那雙眼睛又閃耀着親切的光芒,好像在說:“孩子,別急,慢慢聽,仔細想,一定會弄懂的。”我稍稍舒了口氣,專心地聽媽媽講解,最後,我終於聽懂了。當時,我真想對那雙眼睛說聲“謝謝”。

  關心的眼睛

  有一天,我發燒40度,媽媽急壞了,忙背着我去醫院。第二天早上,我經過醫生的治療,媽媽的照顧,病情總算好了一些,我微微睜開了眼睛,看了看媽媽,她顯然一夜沒睡,一直看護着我,她臉色是那樣蒼白,面容是那樣憔悴,只有那雙眼睛仍然炯炯有神。媽媽見我醒了,那雙眼睛流露出又高興又難過的神情,彷彿在說:“孩子,都怪媽媽不好,整天只知道忙工作。你好些了嗎?”

  快樂的眼睛

  以前我考試總是考個九十幾分,從來沒考過一百分,這回數學考試,我得了一百分,望着那紅艷艷的分數,我心裡有說不盡的高興。路上,我似乎覺得一切都變得更加美麗。回到家,媽媽看見了分數,也喜笑顏開,那雙眼睛發出快樂的光,好像在說:“這次考試你得了一百分,媽媽知道你努力了,媽媽十分快樂。”我心裡也樂滋滋的,像吃了蜜一樣甜。

  到現在,媽媽已是四十歲的人了,可那雙眼睛卻還是會說話。當我看到媽媽時,總要先望一望那雙眼睛,看它又要對我說什麼。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眼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