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媽媽陪伴我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陪伴我成長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陪伴我成長

  每當我煩惱時,總是媽媽用溫馨的話語化解我的憂愁:每當我犯了錯誤時,總是媽媽以諄諄教誨給予我做人的道理:每當我遭遇挫折時,總是媽媽用縷縷陽光引領我找回信心……我在人生旅途中的每一次成功都離不開媽媽的指引。

  媽媽陪伴我成長。媽媽一有空就和我待在起,我們無話不談,無所不幹,兩個人其樂融融,不亦樂乎。這時,我感覺在我面前坐着的彷彿是我的一位知心朋友。媽媽喜歡打羽毛球健身,同時也培養了我的運動興趣。記得我七歲時第一次拿羽毛球拍,普普通通的一把球拍在我拿手裡都搖搖晃晃,揮舞起來更是如打虎般困難。媽媽在一旁微微一笑,上前來指導我拿拍,我瞪着小眼睛看得可認真了。

  一會我就完全迷上了羽毛球,對媽媽掌握的體育小知識我更是五體投地。於是我發奮跟媽媽學習羽毛球。學習的過程中,我體會到了勞累和失敗,幾次我都灰心喪氣,扔掉球拍;可我又幾次在媽媽的鼓勵下振作着拿起球拍揮汗練習;原本圖速戰的我在媽媽的教導下學會了戰術配合;多少次我出色地練出了標準擊球動作,就有多少次我和媽媽面對面的微笑、鼓勵。那把舊的羽毛球拍也就見證了我和媽媽灑下的漢水,記錄了我逐步學會自信、自強、冷靜。

  媽媽陪伴我成長。雙休日,每當我肚子在家時,總能接到媽媽從單位打來的電話,每一電話都滿是媽媽對我的關心。雙休日早晨,我又多在被窩裡睡懶覺。“叮鈴鈴,叮鈴鈴!”媽媽的電話像定時鬧鐘,準時將我從美夢中喚醒。接過電話,那一頭傳來媽媽親切的話語:“兒子,起來了沒?穿了衣服嗎?早晨家裡沒煮早飯,你等會上爺爺家吃去噢,荷包蛋一定要吃,多喝點牛奶,記住了!”於是在媽媽“嘮叨”而充滿關愛的電話聲中,我開始了快樂的一天。

  媽媽陪伴我成長。媽媽是我的老師,更是我的朋友,在我的成長道路上,是媽媽給我們照亮了前進的方向,在我的成長記憶中,和媽媽度過的美好時光是揮之不去的。我的媽媽是平凡而偉大的。

您正在瀏覽: 媽媽陪伴我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陪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