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對不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對不起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對不起……

  一切都是為了那一碗芝麻糊。

  那是我讀初三的時候一個大雪紛飛的晚上,下了晚自習,我拖着疲憊的身子回到家中在書桌前坐定,攤開書本,又沒命的在書山中攀登起來。過了一會兒,媽媽照例為我端來一晚夜宵,我看了看,不禁皺了皺眉頭:怎麼又是一碗芝麻糊。自從媽媽從報紙上得知喝芝麻糊可以補腦後,就從超市買回一大包芝麻糊作為我的夜宵,可我卻一點也不喜歡這黑色的糊狀物。

  媽媽彷彿看出了我的不滿,說道:“怎麼?又不想喝?人家報上說了,喝黑芝麻能補腦,你學習這麼累,應該喝喝這東西。”

  “就是,我想喝還喝不到呢。”在一旁看書的爸爸也插嘴了。

  “我不管,反正我不喜歡喝。媽媽,你若不換一下別的東西,我就不吃。”我竟然頂嘴了,並且將我學習一天的壓抑感全都發泄到了我最親愛的媽媽身上。

  媽媽愣住了,一雙疊衣服的手也不住的將衣服疊好了又翻開,翻開了又疊好。過了一會,便兀自走進房中。爸爸走過來對我說:“看把你媽媽氣的,你都十幾歲了,還和你媽媽計較。”說完也進了房間。

  我一個人獃獃的盯着那碗芝麻糊,在潔白的檯燈燈光下,芝麻糊上冒着一陣熱氣,想,終於飄進我的心裡。我突然覺得它是那麼的沁人心脾,我猛然醒悟到:我錯了!夜漸漸深了,萬家燈火已漸漸熄滅,我肚子站在陽台上,看着路燈下飄舞的雪花,潔白的雪花啊,你能否滌盪掉我心中的懊悔;你能否為我媽媽捎去我心中的歉意。

  雪仍在飄着,此刻,我好想說聲:媽媽,對不起。

  黎家平初三:周林

您正在瀏覽: 媽媽對不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