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教我畫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教我畫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唉,唔……這畫畫怎麼這麼難啊?媽咪,你幫我畫吧!”一個小女孩坐在椅子上,手上拿着彩筆,桌上,一堆握成團的紙,媽媽則坐在遠處看電視…… 

  今天,我坐在椅子上畫畫,腦子裡突然閃現出這樣的畫面。那時,我才上一年級,畫畫是一團糟,別的同學都比我畫的好…… 

  坐在一旁看電視的媽媽往我這裡看了一下,頓時,眉毛皺起,說:“優優,你這樣可不行呀,你看看你,桌旁全是你畫錯的廢紙,你怎麼一點美術細胞都沒有呢?” 

  “媽咪,我……,那你教我畫吧!” 

  “唉,敗給你了。” 

  “呵呵……” 

  “喏,看清楚了,筆不是像你那樣握得緊緊的,握得那麼緊,畫起線條來,就讓人感覺很硬,沒有一種飄逸的感覺,要像這樣,筆拿得鬆些,看,我畫的線條飄逸吧!” 

  “呵呵,好好看哦,不愧是我的媽咪大人!”~ 

  媽媽沒說話,開始專註得畫起來,我看着媽媽,覺得好奇怪,畫畫的媽媽,和平常有些不一樣,有種…… 

  過了一段時間,媽媽終於畫好了,“哇,這不是卡通人物嗎?好像哦!”我高興的大喊。 

  “優優,畫畫呢,不僅僅是技術問題,更重要的是對自己的每一件作品投入感情,一份有感情的作品,才是最好、最有價值的!” 

  小時候的我,朦朦朧朧的聽着…… 

  現在,我坐在桌前,完完全全地聽懂了媽媽當時說的話,我開始畫畫,我對這畫傾注了感情,現在,在我眼裡,只有我和這畫…… 

  做任何事,都要認真做,要付注自己的感情,這樣才是最有價值的!~

您正在瀏覽: 媽媽教我畫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教我畫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