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風媽媽有四個女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媽媽有四個女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風媽媽有四個女兒,他們分別是春風,颱風,秋風,冷風。

  風媽媽年老了,讓大女兒春風去執行三個月的任務,春風用櫻桃般的小嘴吹了起來,把冰雪都融化了。春風帶着小雨弟弟四處遊走,大樹爺爺笑起來;鮮花妹妹也跳起舞蹈。三個月過去了,春風回到了風媽媽的身邊,風媽媽對大女兒的工作很滿意,說:“人類會感謝你的”。

  二女兒颱風看見風媽媽那麼寵愛大姐很不服氣,就對風媽媽說:“媽媽我也要去。”風媽媽知道颱風任性調皮於是就沒有答應他的要求。颱風說:“媽媽就是偏向大姐……”,在颱風百般的央求下風媽媽只好讓她去了,但在颱風臨走之前風媽媽一再叮囑她不要任性。颱風姑娘滿口答應着,就飛快的跑了出去。來到了海洋世界,颱風姑娘輕輕一吹海浪就鼓了起來,把就要豐收的稻穀淹沒了;漁船打翻了。颱風就這樣玩耍到了七八月份,風媽媽見女兒颱風遲遲未歸,就知道她準是闖大禍了就派三姑娘秋風把二姐叫回來。颱風不情願的回到了風媽媽的身旁。

  秋風姑娘所到之處,吹黃了樹葉,吹乾了麥穗。枯黃的樹葉紛紛離開大樹落在地上。農民伯伯都在田間收穫着豐收的莊稼。臉上洋溢着喜悅——豐收的喜悅。三個月過去了,風媽媽對三女兒的工作成果也很滿意。

  四姑娘看見幾個姐姐乾的都這麼好。心裡也有些嫉妒,她請來了白雪公主給大地蓋上了棉被。讓江河結冰,讓害蟲們都消失。同時凜冽的冷風吹個不停也讓人們不住的打顫,為了大地的復蘇她不停的工作着,三個月過去了。春風姑娘又回來了,開始了新一年的辛勤工作。

  同學們,你們對風媽媽的哪個女兒更滿意呢?

 北京江海小學四年級:姚夢婷

您正在瀏覽: 風媽媽有四個女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媽媽有四個女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