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是來自農村的一位普通的中年婦女,媽媽20多歲就來到了這座城市---深圳,在這打工一打就是十幾年,媽媽的個子不是很高,1.60米,長着一雙大眼睛,高高的鼻子,櫻桃般的嘴巴,黑黑的頭髮。

  有一件事難以忘懷,那就要從前幾年說起,那時我還在老家,媽媽回老家看我,可是第二天我發燒了,當時媽媽也不知道,直到晚上,媽媽看見我一天都暈暈乎乎的就問我怎麼了,我說:“我也不知道,只是頭疼得厲害,媽媽一摸我的頭,哎呀,發燒啦,就用熱毛巾敷在我的額頭上,可是遲遲不見退燒,媽媽馬上背上我,向醫院走去,而我暈暈乎乎的沒有一點感覺,絲毫不知道媽媽正背着我去醫院,那天下着雨,媽媽有好幾次都差點摔倒了,到了醫院,媽媽全身都雨,到了醫院后媽媽還在樓上樓下的跑,那檢查單,住院費,醫藥費的。第二天早上,我醒來后看見媽媽在我的旁邊坐着似睡非睡的。

  後來我在奶奶的口中才知道這件事。我愛我的媽媽。

  深圳市福田區竹林中學初一:weiaini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