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真漂亮,偏瘦的中等個子,瓜子般的臉上有着兩扇明亮的窗戶,慈愛的目光中顯露出一絲威嚴。 

  媽媽知識豐富,人很聰明。她雖然是個英語老師,但一有空閑時間就要瀏覽“小讀者、語文周報、七彩語文、科學博覽……”,還要關心“數學周報、奧數輔導、健美養生……”。記得有一次,我遇到了一道數學難題,爸爸、爺爺也露出了為難的臉色,可媽媽微微一笑說:“這道題嘛,用圖解法來解它,不就一目了然了嗎?並且一步一步地指導我,直止我弄懂為止。在媽媽的多次輔導下,現在我的解題能力有了明顯的提高。 

  媽媽既聰明又能幹。每逢雙休日,家裡就要大掃除,媽媽總是挽起袖子,捲起腳管,拿起拖把一行一行地打掃着地板。每次都要把爸爸沒有擦到的窗戶角落補擦一下,直到滿意為止。 

  我愛我的媽媽,我有一個聰明能幹的媽媽而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