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古銅色的皮膚,一對不大不小的“黑葡萄”,秀美的鼻子,精緻的小嘴,娃娃似的小臉。這,就是我的好媽媽。

  媽媽很關心我的學習。做作業碰到難題時,會叫爸爸來給我講解,作文寫不好時,媽媽會指導我耐心的修改。

  我的媽媽很愛乾淨。每天上午到能看到她洗衣服的身影;飯後能聽到她拖地的聲音;時不時的還可以聽到她說我和爸爸的聲音,那是因為我們又搞破壞了。凡是來過我家的人都看見地板拖得可以發光;房間收拾得一塵不染;陽台還掛着許多剛洗的衣服。

  我的媽媽很關心我的身體。二年級的時候,一個北風呼嘯的夜晚,媽媽發現我發燒了,馬上給我量體溫,39。5度。她立刻拿出小藥箱,給我吃了葯。可還是不見好轉。媽媽看着我難受的樣子,心急如焚。

  媽媽用最快的速度穿好衣服,把我從床上背了起來,來到樓下。媽媽怎麼也攔不到一輛出租車,當時,北風正“呼呼”地刮著,媽媽吃力地背着我走在黑暗的大街上,我看着真心疼。

  她一路小跑,豆大的汗珠從她的頭髮里流出來。平時只有十幾分鐘的路程的醫院,現在突然變得那麼遙遠,好像永遠也到達不了。

  半個小時后,我們到達了,媽媽又背着我進了醫生的辦公室,寂靜的樓道里清晰地回蕩着媽媽急促的喘氣聲……

  到了辦公室,媽媽找到了醫生。不一會兒,針頭扎進我的手背,媽媽緊張的神色才漸漸緩和下來……

  第二天早上,我醒了,望着旁邊熟睡的媽媽,我發現媽媽的兩隻眼睛戴上了黑眼圈。不用說,媽媽守了我半夜,剛剛睡著了。

  媽媽什麼活都會幹,洗鍋時,伴隨着鍋碗瓢盆交響曲,媽媽動作麻利的一會兒就洗乾淨了;收拾房間時,不出半個小時,一個乾淨整潔的房間就會擺在你的面前……

  有時她也愛管這管那,在她眼裡,我和妹妹左也不是,右也不是,整天在家把我和妹妹訓的無地自容。

  這就是我的媽媽。

  四年級:黑色的寂寞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