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今年32歲,她有着一張圓圓的臉,大大的眼睛,中等身材。在我的眼裡,媽媽是一個教子有方的人。

  說到教子有方,還要從那件事說起。那是去年秋天,在一次考試中,我考了全班第48名,老師把媽媽叫到了學校。我心裡非常害怕,心想媽媽回來一定會打我一頓。可是,媽媽回來時並沒有打我,而是溫和的對我說:“孩子,我看見你在班級得了9朵小紅花,說明你平時很努力,一次沒考好不代表什麼,只要堅持努力相信你一定能取得好成績的”。我聽了以後,流下了感動的淚水,也下定了決心,一定要努力學習。

  在生活中,媽媽也經常教導我。一次我和媽媽走在回家的路上,我隨手扔掉了手中的廢紙,媽媽看見了對我說:“孩子,你不應該隨地扔垃圾。”我滿不在乎的說:“不就是一張紙嗎?沒什麼大不了啊!”媽媽嚴肅的說:“如果我們家裡到處都是垃圾,你會覺得舒服嗎?”我搖了搖頭,媽媽又說:“生活的環境就是我們的大家,如果人人都不愛惜它,那就會像家裡到處都是垃圾一樣的。”我聽了悄悄的撿起了紙,扔進了旁邊的垃圾箱里,媽媽看了露出了滿意的笑臉。

  這就是我的媽媽,雖然她沒有美麗的容貌、沒有驕人的工作,但她卻是我生活中的好榜樣,我愛我的媽媽!

  三年級:朱華渤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