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是個標準的賢妻良母,也是個愛美的大姑娘。

  媽媽的髮型經常變。清爽的短髮、如瀑布般的長發、時尚的捲髮……什麼髮型都試過,就差光頭了!而且,她每次買了新衣服后,總會在梳妝鏡前自我陶醉一番。前幾天,我做作業的時候,媽媽邁着碎步走了過來,爹聲爹氣地問:“女兒呀,這套衣服是不是很好看呢?”我扭頭一看,呵,媽媽又來“臭美”了。只見她瀟洒地甩了甩頭上捲曲的秀髮,兩眼含笑,單手撐腰,身子微側,一排整齊潔白的牙齒露了出來,豎條紋的褲子使身材高挑的媽媽更加苗條,為了讓媽媽高興,我大聲說:“好看,真能和我國古代的四大美女相媲美了!”她聽后,才心滿意足的離開了,嘴裡還在小聲嘀咕:“明天就穿這件衣服去上班。”

  媽媽有一個‘缺點’,就是愛嘮叨,一天到晚說個不停。就拿今天早上來說吧。他一大早就起來做早餐了,我起床時,餐桌上早已擺放好熱騰騰的早餐了,就在這時,媽媽嘮叨開了“快點哪,時間就是生命,昨天晚上把要帶的書都放進書包了嗎?可不能丟三落四啊。”“上學時小心點啊,別和車搶道……”就算到我出門的那一刻,她也不忘補上一句:“路上小心!”所以呀,從我早上起床到上學之間,媽媽的嘴一刻都不肯休息,我的嘴皮子也疲於應付。曾有幾次,我嘟囔着嘴巴對媽媽說:“你都快說得我的耳朵起繭子了!”他也是一笑之,繼續去做飯、洗碗、掃地……只是偶爾,不懂事的我才會去幫幫忙。小時候,我曾天真地想:“媽媽是不知道累的!”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當這首無比熟悉的旋律響起來時,我才發現,媽媽真得很好、很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