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吸煙不僅對身體有害,還容易引發火災。

  我們家的前排樓就被一隻小小的煙頭引起火來,這就是一個真實的例子消防員都趕來了。原來着火那家的人吸完煙后就隨地一扔,可煙卻碰到了掉到地上的一卷衛生紙,這就着起火來了,雖然沒有人受重傷,但卻給周圍的人一個嚴重的警告。看!小小的煙頭雖不起眼,可卻不能小瞧它。只有稍微不注意,就會惹起大火的。

  現在,有許多大學生為了吸煙鬼鬼祟祟的多在校園吸幾口,為吸煙整天心神不定,吸煙並不好。有的同學認為吸煙的樣子很酷、很炫、像個大明星、相個成熟的男人。其實吸煙就是不珍惜自己的健康,沒有了健康就算再酷、再炫,又有什麼用呢?

  吸煙的壞處:吸煙損害大腦,是記憶力受到影響,甚至還會的肺癌。吸煙有什麼好?

  我想對還在吸煙的大哥哥們說:“別再吸煙了,你知道吸煙帶來的危害了嗎?你想死於吸煙嗎?趕緊戒煙吧,不要等到影響了健康,您才作罷,那時候就非常被動了。為此,請大哥哥們不要吸煙,更不要在校園裡吸煙,珍惜自己的生命自己的健康,為自己、為他人、為學校,求你們不要再吸煙了,遠離香煙,保護環境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