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

  倘若我是那茁壯的成長的小草,母親便是那溫暖的陽光照耀着我,呵護着我,倘若我是那天空中自由飛翔的小鳥,母親便是那給予我空間讓我自由飛翔的藍天倘若我是那歡快的小金魚,母親便是那缸中的水。我和母親是分不開的。我愛我的母親。

  我的媽媽個子不高,八字眉毛下長着下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還有一雙小巧玲瓏的嘴巴,媽媽非常愛我。

  深夜,當子夜星劃過空中時,擦擦聲把我從夢中驚醒,起來一看媽媽在為我洗衣服,看她吃力的樣子,我的心裡很不是滋味,鼻子一酸眼淚如斷了線的珠子,控制不住的往下落,我擦乾眼淚,強保持着笑容對媽媽說:‘’媽媽,這麼晚了,別洗了,早點休息吧!‘’媽媽拖着疲憊的笑容撫摸着我的頭說:‘’孩子,媽媽不累,只要你開開心心,快樂的成長,這點累算什麼呢!你先去睡吧,好孩子!‘我回到被窩,眼淚在一次劃過了我的臉頰,眼前再一次浮現出媽媽為我吃力洗衣服的樣子。心裡不斷重複着:媽媽,我愛你!

  記得一天放學,天空不作美,下起了大雨,忘記帶雨傘的我焦急地我眼怔怔的看着同學一個個的走光,而我只有等待着大雨停了才能回家,這是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我面前,仔細一看,原來是媽媽,我興奮地撲入媽媽的懷抱里,我與媽媽同打一個雨傘,走着走着雨傘的弧度向我這邊傾斜了45度角,我問媽媽,媽媽說這是一個幸福的弧度,於是我和媽媽繼續幸福的走着,我愛我的媽媽。

  黑龍江黑河嫩江縣鐵東學校初一:唐佳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