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一個多麼富有愛的詞語,一個多麼溫暖的詞語。我的媽媽如冬天裡的陽光,春天裡的微風夏天裡的大海,秋天裡的農民伯伯,總是在別人需要的地方,就趕來了。

  媽媽雖然已經三十四歲了,但歲月仍在媽媽的臉上留不下痕迹。我的媽媽經常綁一個金黃色的馬尾辮兒,又細又長的柳葉眉下,一雙炯炯有神且水靈靈的大眼睛里,總是能看到甜甜的笑意,薄薄的如櫻桃般的嘴唇,總是包不住那想出來透風的牙齒們。媽媽個子低但身材苗條,穿什麼衣服都很漂亮,這就是我的媽媽。

  在我上小學的一個寒假裡,我正在家裡,躺在床上渾渾沉沉地半眯着眼睛想事情,而弟弟電腦上廝殺,爸爸一大早就去上班了。媽媽準備出門辦事,但見奶奶還沒起床,因為奶奶一向起床很早,媽媽不免心生疑惑。就去擰門鎖,但門被反鎖住了,媽媽心裡十分焦急,就大聲的叫起來:“媽,媽,你醒了嗎?媽,媽!……”

  媽媽的聲音把半醒的我完全叫醒,我正在疑惑的時候,媽媽猶如腳底踩油一般,立馬在卧室的抽屜里翻起來了,只見媽媽拎起一串鑰匙又出去了。我也跟着過去了,媽媽一邊拿起其中的一個鑰匙去開奶奶的門,一邊給爸爸打電話:“喂,老公嗎?你趕緊回家吧,咱媽出事情了,快點!”

  媽媽一臉焦慮的把門打開了,只見奶奶蒼白無力的在床上趴着,媽媽又忙着給姑姑們打電話,還一邊推着奶奶:“媽,媽,您快醒醒……”一會兒,爸爸來了,爸爸把奶奶背上了車,媽媽則在後面照顧奶奶,幾個星期過去了,奶奶終於出院了。鄰居們說:“如果不是你媽,你奶奶就沒命了。“是啊,如果不是媽媽時刻關心着奶奶,也許奶奶就沒命了,媽媽真的很可親,很可愛。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時刻關心別人的媽媽,我愛我的媽媽。

  河南宏力學校初一:邱悅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