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她長得很漂亮,有着又黑又長的頭髮,彎彎的眉毛下一雙大而亮的眼睛,尖尖的鼻子下一張“貪吃”的嘴巴。 

  說她壞,還真壞。有一次,我把作業拿給媽媽檢查,出現了兩個錯誤,她就大發雷霆了,說:“你真笨,這麼簡單的題目還錯。”接着就是一通嚴厲地批評,我“哇”地一聲哭起來,她說:“還哭,再哭到陽台上站兩小時。”我立刻停止了哭聲。唉,我的媽媽太壞了。 

  但是她有時候也蠻好的。比如,有一次,我和媽媽去時代超市買東西,我和原來一樣——上樓看書。到了書區,我迫不及待地看起來,時光過得真快,一轉眼,媽媽上來找我了,我對媽媽說:“媽媽,我想買兩本書。”媽媽說:“OK。”於是,我拿起《日記起步》和《周記大全》,高高興興地和媽媽付了錢回家了。 

  你瞧,我的媽媽就是這樣一個時好時壞的人。 

  指導老師:史庭志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