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長着一個胖嘟嘟的圓臉,天天總是笑眯眯的。這是我的功勞:媽媽雖然才30出頭,但由於沉重的家務勞動和農活使她臉上的皺紋越來越多,因此我總是叮囑媽媽:要多笑啊,因為老師說:笑一笑,十年少,這樣可以讓媽媽永遠年輕。

  無論颳風下雨,媽媽總是按時送我上學,放學時總能在大門處看到媽媽的身影,一到家總能在桌子上看到熱氣騰騰的可口飯菜。一到星期天,媽媽總是在我完成作業后,帶我到集鎮上逛街,買小吃,有時還給我買件漂亮的衣服,遇到學校放假,還帶我到登封的公園玩呢。因為媽媽總是說我上學很辛苦,星期了該放鬆一下,可我很少見媽媽給自己買好吃的東西,也很少見她給自己買漂亮的衣服。

  每次媽媽總是拉着我的手送我上學,我發現媽媽的手越來不光滑了,覺得媽媽比我更辛苦,她才更應該放鬆。所以,我要快點長大,到時候讓媽媽也天天放鬆,天天吃好吃的小吃,穿漂亮的衣服。

  安廟小學二一班 宋佳穎

  輔導教師:安改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