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留着長長的頭髮,經常扎着馬尾,大大的眼睛黑亮黑亮的,戴着一副粉色邊框的眼鏡,又高又挺的鼻子下面長着一張小小的嘴巴。 

  媽媽平時工作的時候很認真,很仔細。每次單位考核時,媽媽的業務工作都名列前茅。 

  記得有一次周末,媽媽帶我到她的單位去加班。她一工作起來,就把我忘了。只見她一會兒在紙上寫來寫去,一會兒在電腦上畫圖,一會兒又翻閱圖紙。天都快黑了,我的肚子都餓了,我走到她旁邊,輕輕的碰了碰她,拍了拍肚子,媽媽才想起我們還沒吃飯呢!才趕忙帶我去吃飯。媽媽單位的同事經常說我有一個工作能力很強,辦事不出差錯的好媽媽。媽媽也常對我說:“凡事都需要認真仔細,只有認真仔細,才不會出差錯。你的學習和媽媽的工作是一樣的,都需要認真仔細。”

  媽媽不僅工作認真仔細,還很愛我。

  記得有一次,我和媽媽一塊兒走路回家,路上遇見一隻大狗向我們撲來,叫的很兇猛。我很害怕,就撲到媽媽身上大叫着。媽媽臉色蒼白,緊緊抱着我。對着那條又丑又凶的大狗使勁大吼一聲:“快走開!”那狗聽了,發了發抖,跑開了。媽媽這才鬆了一口氣,拉着我趕緊跑回家。後來媽媽告訴我,其實當時她也很害怕,但是為了不讓狗傷害我,為了不讓我更害怕,她只有鼓足勇氣,儘力把狗趕走。我聽了后想:我的媽媽真好,我也要像媽媽愛我一樣去愛她。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對待工作認真負責,對待孩子傾注了全部愛心的好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