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多一點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一點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還未懵懂時,嘴裡時常念着:多一點! 

  當媽媽在發糖果時,我總是念着那句話:我要多一點! 

  當父母在分壓歲錢時,我總是念着那句話:我要多一點! 

  當向姐姐索要東東時,我總是念着那句話:我要多一點! 

  當哥哥買來學習用品是,即使我還未上學,但還是念着那句話:我要多一點! 

  多一點,成為我兒時的口頭禪,隨着時光的流逝直到我上一年級。 

  當老師賦予我文化的源泉后,多一點仍然掛在嘴邊,只不過不再是為了自己了。 

  我學了文明,學了知識,學了雷峰精神,不再是小孩子了,多一點也有了全新的詮釋! 

  當老師分配大掃除的工作時,我總會說;我多一點! 

  當班級里有什麼勞務時,我總會說;我多一點! 

  當親戚的孩子與我一起分享我喜歡的食物,我總會給她多一點! 

  當自己身上的重擔壓得自己已疲憊時,我總會多一點給自己安慰,不再像孩提時候那樣纏得媽媽在繁忙的家務中,還為我的事雪上加霜! 

  歲月的河流在身邊流過,有波瀾,也有平靜,不過,也正是在這些事中,我在慢慢成長的。 

  在生活—— 

  當旁邊-嬰兒正酣酣入睡時,說話時,我們多一點手勢,對他們是莫大的寬慰! 

  當下雨天,別人淋雨時,多一點分享,對她是一種寬容! 

  當公車快開時,老人的步伐正向公車走來,我們多一點等待,對年過花甲的老人是一種諒解! 

  當別人因不小心撞到我們,自責愧疚時,我們多一點原諒,對他們是理解! 

  多一點心與心的交流,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人也因此敞開心扉,社會便更加美麗! 

  在學校—— 

  當學生調皮搗蛋時,老師多一點耐心的等待,對學生是改正錯誤的源泉! 

  當老師因第一次站上講台而手足無措時,同學們多一點善意的微笑,對老師是莫大的鼓勵. 

  當學生家長到學校,因愛子親切,而說老師對兒子太嚴格時,老師多一點理解與禮貌的解釋,是家長改變態度的改良劑! 

  當同學不聽班長的吩咐,我行我素時,班長多一點自我的檢查與傾心的勸告,是處理事情的最佳辦法! 

  多一點對他人的理解,結合自己本身的問題,那樣,才能讓事情做得更完美! 

  在家庭—— 

  當姐妹之間出現矛盾時,雙方要多一點認識自己的錯誤,放寬心門,就能做消防員,消滅之間的熊熊大火! 

  當父母因生活與工作造成的脾氣急躁,子女要多一點諒解父母,解除父母的壓力,當家庭的潤滑劑! 

  在比賽—— 

  如果劉翔與第二名沒有相差,劉翔就不會得第一了,如果第二名多一點速度,再跑快幾秒,甚至不到一秒,冠軍可能就是他的了! 

  比賽之所以有冠亞之分,就是因為冠軍比亞軍多一點自信,多一點努力,也多一點比賽中的幸運,但我仍相信,他們是用汗水澆出成功之花的! 

  在人生旅途中—— 

  只要我們多一點汗水的澆灌,多一點不經風雨,怎麼見彩虹的決心,多一點苦練與苦幹,多一點堅持到底的毅力,多一點對生活,對學習,如痴如醉的享受,多一點為目標,為理想的實現的實際行動,多一點 超乎常人的瘋狂,成功就是在這樣潛移默化一步步靠近你的。你的人生,也因此變的更加精彩,你將在歷史長卷上寫上輝煌的一頁!無願無悔!!

您正在瀏覽: 多一點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一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