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多一份鼓勵,多一份精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一份鼓勵,多一份精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鼓勵,對每一個人來說,都是不可缺少的。為什麼有些同學如此優秀?因為他們常常受到鼓勵、表揚。 

  在一些國家,無論你的學習是好是壞,老師都會對你給予鼓勵與表揚,這就是與我國的不同。 

  在一百易學英語,我也經常“品嘗”鼓勵的滋味。我在一百易上英語課程時,老師在我讀課文之前都會大聲對我說:“加油!要知道只要你讀了,你就是最棒的!”憑着這句話,我就會加倍努力,把句子、單詞讀的更細,更精。在讀完之後,我第一次發現我讀英語的水平比以前提高了一點。老師聽后,總會微笑着對你豎起大拇指:“太棒了!不要驕傲,繼續努力!” 

  在比賽中,更需要別人的鼓勵。假如你是一位參賽選手,當你準備比賽時,別人都在鼓勵你:“努力呀!加油!你一定是最棒的!”你是否會想:既然人們都在為我加油,我是不是要做的最好?那麼你在比賽時,肯定會努力前進,充分發揮自己的能力。如果比賽前人人都對你表示不滿、蔑視你:“什麼嘛!這個人水平一定很糟糕,一定會啦團體後腿!”你是否回想:人人都在譏笑我,我是不是真有這麼差?那麼你的水平再好,你在比賽時也會垂頭喪氣,成績自然也不是很好。 

  許多人都認為鼓勵只是一種片面之詞罷了,沒必要看那麼重。但我一直認為:多一份鼓勵,多一份精彩!

您正在瀏覽: 多一份鼓勵,多一份精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一份鼓勵,多一份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