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回到過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回到過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想回到過去》: 

  “灰濛濛的夜晚,睡意又不知躲到哪裡去了,一轉身孤單已躺在身旁。想回到過去……” 

  ——題記 

  小時候,我看着哥哥姐姐們的身影,心裡想快快長大,能向他們一樣,但是現在長大了,想拒絕成熟、拒絕壓力。但現實非人所願,渴望解脫,又陷入重重束縛。 

  笑迎也好,逃避也罷,該來的總會來,該走的總會走,這些我都懂,但是就是放不下。朋友們總認為我“太成熟、太傷感、變了很多”,但他們又何嘗知道我的憂傷呢?曾經答應過某個人要快樂,為了實現承諾,我開始極力偽裝,逃避現實,想存活在幻想的空間里。現在我才深深體會到,人越長大,懂得越多,也就更加煩惱、憂傷。這是長大的階段,誰都不可避免,幻想總是太美好,但現實總是太殘酷,一次又一次的擊碎我們太多的夢幻,壓得我們喘不過氣來。不知道為什麼,長大了,覺得心情一直都是沉悶的,覺得時間流逝得很快。時光帶走了一切,惟獨留下了孤獨的我,我本來不想哭,但是想起往事,又忍不住躲到房間的一角輕輕抽泣。 

  檫掉眼淚,我仍是堅強的孩子,只說過不能放棄,沒說過不準哭。哭,是一種解脫吧…… 

  一切的一切都會過去,永遠的永遠並不存在。當一切成為過眼雲煙,當永遠化作清風而逝,當曲終人散時,我還是抱着個孤獨走自己的路。就在這樣回憶中,又過了半個學期,現在才猛然清醒,曾經已離我而去。 

  後記:當日記成為了舊照片,當舊照片成為回憶,我們成了背對背行走的路人。沿着不同的方向,固執地一步一步遠離,沒有雅典,沒有羅馬,再也沒有回去的路,一切,就讓它隨風而去吧……

您正在瀏覽: 想回到過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回到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