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買水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水杯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吵着嚷着要媽媽給我買一隻水杯,媽媽卻說:“買水杯要幹嘛,我們家被你弄丟了幾個水杯,你說說,我給你買了那麼多水杯,你還不是還沒有一個星期就弄丟了,你以為我們家錢很多嗎?我們家的錢是用複印機複印的嗎?能每天讓你買礦泉水就很好了啊,你還想怎樣啊!”

  我反駁道:“每天買礦泉水,雖然只有一元錢,可是日記月累,如果每天都買一瓶的話,那麼,一個學期就要買100多瓶的礦質水,這樣的話不是更浪費錢嗎?倒不如去買一個水瓶,還能剩下更多多的錢呢,有的還能給我做零花錢呢,媽媽,你說,是我說的對還是你說的對呢?”

  媽媽被我的理論給“扳倒”了,只好乖乖地聽我的“命令”了——為我買一隻漂亮的水杯!

  哈哈哈,今天我真是太高興了,因為我用我所學到的知識,跟媽媽理論贏了!由此我明白了:要想得到自己想要的,就要付出艱辛的代價!

您正在瀏覽: 買水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水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