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買水晶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水晶球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每逢“六、一”兒童節,小朋友們都想買點什麼,我也不例外。看到那些男孩子們手裡拿着遙控飛機、賽車、變形玩具……看到女孩子們拿着美妙的音樂盒,捧着漂亮的花燈……看到他們開心的樣子,心裡難免會有些嫉妒,一絲羨慕。但我卻不喜歡那些東西,我喜歡精巧別緻的水晶球。於是,我便趁“六、一”節剛剛來臨,和媽媽一起去完成我的心愿。

  我拉着媽媽的手直奔向店裡,到了店門口已經累得氣喘吁吁了。我跨進門口,往裡一瞧,閃閃發光的水晶球映入眼帘。我從左邊走到右邊看,又從樓上看到樓下,一直在店裡徘徊者,已經熟知了每一個水晶球的形狀。正在我拿不定主意的時候,媽媽走了過來,手裡捧着一個水晶球。它的底部是由深藍到淺藍,然後是淡綠,外面還鑲嵌着一個深藍色的,在燈光的照射下放出的光芒猶如寶石般的菱形玻璃。裡面是由紅、橙、黃、綠、青、藍、紫所組成的燈光顏色。我頓時愣住了,看着這麼一個寶貝,我好不喜歡!但看了看價格310元,心裡頓時傻眼了,媽媽會給我買嗎?心裡不由地起了個疙瘩。我還是對這媽媽眨了眨眼睛,媽媽似乎懂了我的心思,便對我說:“好吧,只要你乖,聽話,認真學習,就行了。”我高興滴抱了抱媽媽,拉着媽媽到了收銀台。

  回家的路上,我便玩起了它,摸了又摸,看了又看,心裡甜滋滋的。和我同齡的小朋友們,看着我有這麼一個小寶貝,都露出了羨慕的表情,於是我就更起勁了,將它捧得高高的,生怕別人看見,然後又蹦又跳地回家。在路上,我便想:待會兒,一定要給家人展示展示。

  回到家裡,我鄭重地對大家宣布:“今天,是一個特殊的日子,因為我將要展示我的一個寶貝,當……當……,請看。”我右手背在背後,腰有點弓着,左手攤着水晶球,可沒掌握好平衡,滑溜一下,水晶球從我的手掌中“逃走”了。我立即愣住那裡,聽着悲劇性的“砰”響聲,出現了我早已預料到的粉碎聲。我嚇傻了,不敢抬頭看媽媽的眼神,因為我知道媽媽的眼神肯定是充滿憤怒的。我傻傻地站在原地一動不動,恐懼佔據了我的心靈。正當這時,聽見一個熟悉的聲音傳入我的耳朵里,“沒關係,不就打碎了嗎?下次注意點就是了嘛!別傻站在那兒,收拾唄!“沒錯,正是媽媽的聲音,她的聲音打破了沉靜,她的聲音撫慰了我恐懼的心。我急忙收拾好我所造成的殘局。接着,便跑進屋子,緊緊地關好門。

  事後,我悟出了其中的道理:做事,不能過於興奮,因得意而忘了形,否則會付出很大的代價。 

  指導老師:陳英

您正在瀏覽: 買水晶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水晶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