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讀書,讓我歡喜讓我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讓我歡喜讓我憂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高爾基曾經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正是有書和我作朋友,才讓我懂得了許多事情。但是有時也讓我吃到了苦頭。 

  記得小學的一次五一長假我剛好得到一本《哈利·波特》,要知道我當時可是挺迷的,於是就迫不及待地看了起來,作業可是一點也沒動,過了兩三天,媽媽叫我寫作業,可我的《哈利·波特》才剛看到一半呢,我嘴裡答應了,但同樣還是沒行動,終於,我從書中‘解脫’了出來,可離返校也只有一天的時間了,我才突然想到作業一點也沒做。沒辦法的我也只有抓緊時間趕作業了,害得我那天晚上三點鐘才寫完作業。從此以後,我都是寫完作業才看書了。 

  雖然如此,但也不能消滅我對讀書的熱愛。特別是精彩部分,我回反覆的讀上幾遍,那真實回味無窮。當我經濟“衰落”時,可憐的我只好翻以前看過的書來“溫習”了,有時還樂此不倦地看上千遍,其中的某些段都會背了。 

  記得有一次作文比賽,剛好題目是我看過的,哈哈,我就直接這拼點那拼點,就合成了一篇完整的作文,還很榮幸地拿了一個二等獎呢! 

  讀書,讓我懂得了許多,明白了許多的道理。 

  讀書,讓我歡喜讓我憂。

您正在瀏覽: 讀書,讓我歡喜讓我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讓我歡喜讓我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