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後悔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悔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最後悔的一件事

  肖新強

  說起後悔事,大家都有做過後悔事,有撒謊後悔,有和同學吵了嘴後悔。

而我,是冤枉了別人才後悔的,說給大家聽聽吧。 

我家有缸金魚,五彩繽紛的,讓你看了就心生喜愛之情。 

一天,我要給金餵食了,可因為要買本子,給誤了時間,等我回來后。眼前的景象讓我吃了一驚,金魚缸里都是魚食,魚兒們都吃了個大飽,可似乎快撐死了,本是活潑可愛的金魚,在自由自在的金魚,現在呢?就像病危的老人,一動不動地躺在了魚缸里,讓人看到了都感到心寒呀! 

  我越看越火了,於是我冷靜的想了一下,我出去買本子時,只有媽媽和表弟在家裡,媽媽是不可能了,那就是表弟做的了! 

  我二話不說,立刻就去找他了。“你為什麼這樣做,把魚喂死了呢?”我氣憤地說道。“什麼意思?誰把魚喂死了,我又不知道。”表弟也分辯道。“不要狡辯了,不信,我們去問媽媽。”“好呀,走就走呀,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 

  不一會兒,我們找到了媽媽,問了她是誰喂死魚的。 

  媽媽聽完了事情的經過,臉色變得嚴肅了,說“兒子,不是表弟喂的,是鄰居家的小孩來玩,不知什麼時候,他把魚食全倒下去了。” 

  我聽后,心裡萬分羞愧,又很後悔,當時我想:如果有賣後悔葯的,我一定買,可世上沒有後悔葯。 

  媽媽見我知錯了,嘴角泛起一絲微笑。

您正在瀏覽: 最後悔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