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後悔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悔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每個人的腦海中,都有令自己難忘的事,就如天上的繁星。現在我就摘下一顆,給你們來講一講。 

  事情發生在一個星期天,我在家寫完作業,便蹲在地上撫摸小貓銀銀那柔軟的毛。銀銀是只可愛的小貓,我一直都很喜歡它。 

  我和銀銀嬉戲了一會兒,就想去給它弄點吃的。無意中,我碰到了奶奶的寶貴花瓶,只見花瓶像個醉漢似的搖晃了幾下,還沒等我反應過來,它便一頭扎到地上,只聽見“啪”的一聲,花瓶摔的粉碎。我驚呆了,過了好一會兒我才回過神來。“怎麼辦?奶奶回來知道了,可要大發雷霆的。”“喵”銀銀聽到響聲,急忙跑了過來,它歪着頭,沖我直叫,似乎在問我:“糟糕,你是不是闖禍了?”對了,銀銀!我可以把這件事推到它的身上。這樣,奶奶就不會罵我了。看來,銀銀得犧牲一下了。為了表達我的歉意,我特意多餵給銀銀一些好吃的,然後我就去看書去了。 

  五點鐘到了,奶奶一進家門,就發現了地上的碎片。她的臉立刻由晴轉陰。“晶晶,你給我過來,這是怎麼回事?”“奶奶,是銀銀碰碎的。我一直在寫作業,看書。”我一看到碎花瓶,不由的說的流利起來。奶奶斜眼看了一眼銀銀,十分生氣地踢了它一腳。它委屈地叫了幾聲跑開了。我的心就像被揪了一下,難受極了,急忙跑回房間。 

  第二天放學回到家,我發現了銀銀沒有像往常一樣跑出來迎接我,我心裡一沉,急忙問奶奶:“銀銀,哪去了?”奶奶不回頭地告訴我,因為她太生氣了,已經把銀銀送人了! 

  現在,我一想起這件事就十分內疚,十分後悔,我不應該讓銀銀當替罪羊啊! 

  對不起!可愛活潑的小貓——銀銀,你在哪裡?

您正在瀏覽: 後悔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