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會說話的眼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說話的眼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眼睛是心靈的燈。眼睛若明亮,世界就光明;眼睛若昏暗,世界就黯淡。

  誰的眼睛會說話?爸爸?媽媽?班主任?還是大錯特錯!你們都猜不對,還是了斷地說吧,9494(就是)94我的數學老師——陳老師!

  陳老師是我們四年級新來的數學老師。還記得陳老師初次和我們見面時,她用那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掃視了一下全班,我們大家望着陳老師那雙眼睛,剎那覺得自己的心已和老師的心貼近了許多。

  第一天上課,因為老師換了新的,所以全班像一鍋沸騰了的粥:你站在椅子上,我坐在桌子上;你來傳話,我來“報告”!這下,陳老師生氣了,那雙眼睛瞪得圓圓的:“都給我坐好!”喲,看,女同學安靜下來了,男同學們聽了陳老師的話,更加瘋狂了:你翹起二郎腿,我甩着猴王臂(基本上無藥可救)。這時,陳老師冷靜下來,馬上投來憤怒的目光看着我們,嘿,神了,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靜得連掉了一根針都聽得到。老師的眼睛也變了,笑得彎彎的,眼睛就像月牙兒。

  還有一次,陳老師提出了一道數學題,我一看就懂,索性把手舉得高高的,可因為前面的同學也舉起了手,把我擋住了,老師叫了他,他神氣地說出了大錯特錯的答案。接着,老師嘆了一口氣,叫我說出答案,我的心情特別緊張,那顆心“撲通撲通”地跳,聲音將蚊子一樣輕,陳老師看出了我的心思,馬上向我投來鼓勵的目光,我看着陳老師的眼睛,膽子慢慢大了,聲音響亮多了,一口氣把答案說了出來,陳老師馬上向我投來讚許的目光,好像在說:“真棒!繼續加油!”

  悠悠的遠方飄蕩着我對她的思緒,那眼神,似乎就在那邊,放蕩着遊離的感動,叫我如何忘的了!

  陳老師的眼睛會說話,你該相信了吧?陳老師的眼睛不僅會說話,簡直是指導我努力學習的燈塔。

您正在瀏覽: 會說話的眼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說話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