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粗心大意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粗心大意的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粗心大意的我 

  長這麼大,我認真反思了一下自己,覺得自己最大的毛病就是粗心大意。這使我幹了許多令人啼笑皆非的事。 

  雙休日,好不容易在家呆兩天。我覺得我應該為家人做點什麼。一大清早,我就起床了,生怕爸媽比我起得早,把家人換下來的衣物給洗了,便迫不及待地提着一大桶衣物匆匆走近洗衣間。我首先掀開洗衣機蓋,把臟衣物放進滾桶里,順便灑上洗衣粉,接下來,擰開水龍頭,然後按下洗衣機的啟動按鈕,選擇好洗衣程序后,我高興地蓋上洗衣機蓋。當我覺得準備妥當后,我便開始離開洗衣間,去為早餐準備豆漿。豆漿機蓋一掀開,一股難聞的餿臭味便撲鼻而來,差點把我嗆暈了。我這才醒悟:昨天用了豆漿機后,我忘記把它刷洗乾淨了,以致於殘餘的豆渣在裡邊過了一夜變味了。為了避免爸媽的責罵,我趕忙刷洗豆漿機。臨到刷洗乾淨豆漿機,我再往裡邊添放黃豆和清水,選擇好程序后,便開始制豆漿了。過了這麼久,我覺得衣物早該洗完了,就迅速地跑向洗衣間,準備晾晒衣物。哪知,我掀開洗衣機蓋,頓時傻眼了。衣物和水攪和在了一起,並未洗。我疑惑地看着洗衣機,還以為洗衣機出了問題。我仔細檢查了一下,發現自己忘記把排水管放下了。水排放不出去導致洗衣機自動停洗了。看來,一切還得從頭開始。 

  正因為我的粗心大意,許多好事都像這樣被我弄雜了。如今,我覺得我粗心大意的毛病得好好改改了。

您正在瀏覽: 粗心大意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粗心大意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