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朵花的春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朵花的春之旅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在一片小樹林中,一朵小花悄然綻放。

  “嘿,你們看!那裡有朵花在盛開呢!”小鳥在樹上興奮的叫着。“呵呵,看來我們這邊又熱鬧了。”一棵魁梧的大樹安詳的說著。“那是,有我這吉祥物在,我們這片樹林不熱鬧都難。”一顆比周圍都大的石頭笑嘻嘻的說到。“對!對!有我們老大在,這片樹林肯定會熱鬧起來的,你們都應該來感謝我們老大!對吧!兄弟們!”一顆小石頭說到。“對!”一群小石子符合的說道。“你們這些小傢伙就知道拍馬屁,不過,很中聽,哈哈~~”石頭哈哈大笑起來。

  就在這個時候那朵小花悄悄然地睜開了眼,看着這美麗的世界的同時,它注視着周圍的一些與自己不同樣子的植物,心裡不由的緊張起來,細聲細語地說道:“請問,你們是誰?”但這個時候大家都在說話,小花的聲音有太小了,誰也沒聽見小花說的話,這下小花急了顧不得形象大聲喊道:“請問!你們是誰!!!!!”頓時周圍都安靜下來,每個植物都注視着小花,這讓小花很是尷尬,臉上像個紅蘋果似的,石頭大王對着樹上的蘋果說道:“蘋果兄,你同類!”“哈哈哈哈哈哈~”周圍一陣笑聲,小花的臉更紅了。“好了,大家別笑了,各自做個自我介紹吧。”大叔咳了兩聲說道。然後大家紛紛都對小花做了自我介紹。

  對於剛剛幫自己解圍的大樹伯伯小花很有好感,看見大樹伯伯那高大的身體,小花有點羨慕的說道:“大樹伯伯,我什麼時候可以長得像您一樣高啊?”“呵呵,小花啊,你和我不是同一類植物,是不可能跟我一樣的。”大樹伯伯耐心的為小花解釋到。

  “轟隆~轟隆~”天下起雨了,這讓小花很是舒服,聽着雨水作出的歌曲,小花不知不覺地陶醉在其中去。

  後來小蜜蜂和小花成了一對要好的朋友,無時無刻不在一起,隨着時間的推移,小花枯萎了,小蜜蜂不再跟它玩了,這讓小花很是傷心,但是,它旁邊還有一直陪伴它的朋友,大樹伯伯,石頭哥哥,小石頭弟弟,還有小鳥姐姐和蘋果哥哥,這些“人”都是一開始就陪伴着小花沒,自始至終都沒有離開小花,小花很高興有它們這樣的朋友,便安心地走了。

您正在瀏覽: 一朵花的春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朵花的春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