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朵花的感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朵花的感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深夜,寒風,冷雨瀟瀟。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雨”,淹沒了往日平靜的河灘,平和的湖面,再也容不下一點風浪。 

  ——題記 

  看到白白的試卷上留下的那些紅紅的印記,我好像看到了自己的心在流血,一滴,兩滴,三滴…… 

  那幾張分數少得可憐的試卷,讓我本不成熟的心再次遭受重創,我拿着那幾張試卷,流着不爭氣的眼淚,輕輕地漫步在一個黑黑的小路上,我避開擁擠的人群,一個人走在紅楓葉飄飛的小道,好像一切的事物都在關注着我的暗影,和那份分數少得可憐的試卷,以及那個迷失的我! 

  一下子天昏地暗,那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雨好像和我的分數如約而至,雨水沖刷着我的暗影,忙碌的人群紛紛跑回家,一下子,這世界好像只留下了我自己和那份試卷。 

  在雨中,我漸漸地忘記了時間,只知道眼前已經沒有了路,在這路的盡頭,我回想着這次考試,漸漸地,我陷入了自我的反省與沉思,一切都那麼得刻骨銘心,好像它們只發生在昨天,那麼清晰,那麼深刻! 

  突然眼前出現了一朵小花,幾片花瓣早已被雨水打得遍體鱗傷,但我好像聽到了他們的細語:“春殘花落的飄飛只是明年重生的開始!” 

  一下子,我的心豁然開朗,它讓我明白:“成功是失敗的開始,失敗亦是成功的開始!”波瀾壯闊的心,再次平靜,一隻小船緩緩開來,帶着希望,帶着夢想,帶着堅持…………流失的信念再次回歸! 

  天晴了! 

  ——後記

您正在瀏覽: 一朵花的感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朵花的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