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哭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哭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次,我哭了 

  福建省永安市大湖中心小學五年級(1)班

  賴昕 

  每個人都有哭的時候,有的是喜極而泣,有的是悲痛欲絕。那一次,我是傷心地哭了。 

  那天上午,天灰濛濛的,我正在教室里上課,媽媽急匆匆地跑到我們班門口,氣喘吁吁地對老師說了些什麼,便拉着我往外走。從媽媽那雙紅腫的眼睛,明顯可以看出媽媽哭過了。我有一種不祥的預感,便問:“媽媽,你怎麼了?”媽媽沒有作聲,我更是心急如焚。 

  快到家時,我隱隱約約地聽到好多人的哭聲,心想:不好了,家裡肯定發生了什麼大事了!怪不得我的左眼皮一直跳個不停。就在到家的那一剎那,我驚呆了,果然不出我所料,原來是爺爺昨晚一覺睡去就再也沒醒過來。我立刻撲到爺爺身上,抱着爺爺失聲痛哭,我的心像針扎似的難過。 

  爺爺走得太突然了,我簡直無法接受!不可能吧,爺爺昨晚還有說有笑,怎麼能就這樣地走了!爺爺,您才六十歲呀,您不是常說等我長大賺錢了,一定買好吃的給您吃,買好看的衣服給您穿?可您怎麼就等不住呀?爺爺,您常說因為我最乖,所以最疼愛我,您走了,我再也得不到您的愛撫了,再也聽不到您的聲音了;爺爺,每當我把獎狀拿給您看時,您總是樂得合不攏嘴,可我今天獲得的作文比賽一等獎的獎狀,您再也看不到了;爺爺,您不是答應我這個星期六帶我去公園玩嗎?可您……我越想越傷心,禁不住號啕大哭起來! 

  爺爺,您這一生雖然清貧,可您善良樸實、樂於助人,贏得了全村人的尊重,這不,他們得知您去世的噩耗都趕來哀悼,為您送行。看到他們悲傷的眼神,我愈發控制不住自己的情感,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不停地滴落下來。 

  那一次,我傷心地哭了! 

  指導老師

  楊美雲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哭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