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 我哭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 我哭了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來不知道什麼是信任,只知道同學的東西我不會亂拿,答應別人的事情,我絕不會拖延,或許這在我理解來就是信任,彼此之間的信任。而我就有這麼一群值得我信任的一班同學,但是那一次,我哭了。

  盼了好久的漫畫書,爸爸終於給我買來了,我開心的一蹦一跳的,我想把這個漫畫書分享給我的同學,因為班裡的同學也都想看一看,第二天我就把漫畫書帶到了學校,這本漫畫書吸引了好多同學,好多人都爭相看。

  到了晚上放學后,我不小心把漫畫書落在了學校抽屜里,我心想,應該沒事的,沒有人會偷拿的,因為他們值得我信任。

  第二天,我打開抽屜,漫畫書卻不見了,我趕忙問了一下周圍的同學,但是他們都不知道,趁着上課前,我又在班裡問了一下,但是回答我的卻是平靜,一瞬間,那種信任消失不見,眼裡的淚水止不住的流了下來。

  信任,真的讓你不信任。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 我哭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 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