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平靜~奇迹!--醜醜和美美(1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靜~奇迹!--醜醜和美美(11)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平靜~奇迹!--醜醜和美美(11) 標籤:平靜作文 11歲作文 11月作文 奇迹作文

“呵,是美美啊,不知怎麼回事,我好,好緊張啊~”醜醜眨着眼睛,抿抿嘴。 

“?”美美奇怪了。 

“我好像回到了上次,我們剛來註冊那時,我害怕再次遇到那種尷尬,”醜醜說,“本來我剛剛融合進同學們中,卻因為一次住院,全都亂了。唉~”醜醜很難過。 

“不會的!”美美的眼神很認真,“上次校運會你的精彩表現,你展示出的魅力與精神,讓同學們知道了你的優點,喜歡上了你,願意和你做朋友。他們並不會因為你停止了比賽,沒來上課,沒拿到女最佳而再次討厭你的!並且,那女最佳......還不一定是別人呢!” 

“什麼?”醜醜沒聽清楚,疑惑的問。 

“額,呵呵,”美美詭意地一笑,“快上課了,跑啊!”接着就跑了起來。 

“哎!美美,你別跑啊,告訴我嘛!”醜醜也暫時忘記了緊張,跟在後面邊跑邊問着...... 

 “呼,呼,呼~”醜醜除了校運前的訓練,再沒這麼跑過了。她停下來,喘口氣后,就慢慢走進了教室。(汗~美美那傢伙,小巧的身子骨咋那麼會跑?一下就沒蹤影了。醜醜暗想。) 

 剛進去,忽然聽到好大的響聲,然後就覺得眼前五顏六色,眼花潦亂,嚇的醜醜閉緊了眼。 

“醜醜,祝賀你拉~”美美的聲音傳了過來,醜醜才睜開了眼睛。 

“天!”醜醜驚呆了。 

 迎入眼帘的先是一個好大的蛋糕,但顯然不是生日蛋糕,因為上面並沒寫“祝你生日快樂”幾個字,而是: 

“祝賀醜醜取得女最佳!” 

 大家把這9個字大聲念了出來。 

 美美又代表大家發言了:“醜醜,你拿了女最佳啊!呵呵,這本來早就出來了,我們一直瞞着你,就是為了在今天給你個驚喜啊!” 

“恩,”蕭老師也說,“醜醜,你為我們班爭得了榮譽哦~你是個好學生!是個好同胞!” 

“我們希望和你做朋友!”班長張允兒帶着全班同學一起說。 

“謝...謝。”醜醜的淚,如水晶,慢慢滑落。 

ps;加油啊,醜醜!

您正在瀏覽: 平靜~奇迹!--醜醜和美美(1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靜~奇迹!--醜醜和美美(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