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親,其實我懂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其實我懂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美好的歲月里,我們年輕而敏感的心弦,常會不經意間被撥動。別說我太小,其實我懂得珍惜,懂得堅韌,懂得幸福……但我更懂你——我的母親。

  每當我早上去上早習時,你也會和我一起起床,為我熱牛奶,陪我一起晨練,您對我說:“學習固然重要,但也要注意身體,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嘛!”聽着您潺潺的教誨,我懂,您是為了讓我有一個好身體!

  沒當您疲憊不堪地下班回家,還要為我做飯、掃地,做各種家務。每當聽到您的咳嗽聲時,我都想去幫您,可您偏說不用,說自己能做。其實我懂,您是讓我全心全意投入學習中去。

  每當您在梳頭時,看到自己頭髮又添了幾根銀絲,你會笑着說:“人老咯!”其實我懂,您才三十齣頭,頭髮白了是因為為我操心的緣故,我不會辜負您對我的期望!

  每當我去的好成績時,您總會撫摸着我的頭,對我微笑,慈愛地說:“真不錯,下次要繼續保持哦!”如果沒考好,您也不會罵我,依然面帶微笑,叫我努力。我懂,不管考沒考好,您,都會依然愛我!

  還有太多太多,我都懂。母親,您就像滋潤萬物的雨水,無私的春風,撫育了我這朵花。當然,我也會懂你,不辜負你對我的期望!

  花兒得到春雨的洗禮,她懂得;樹木的到春光的撫慰,他懂得;母親為我付出的一切,我,也懂得!

  湖北省陽新縣楓林中學七年級 黃書振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母親,其實我懂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其實我懂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