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我懂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懂你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每一個人身邊,都有自己的爸爸。然而每一個爸爸都是偉大的。別人常說:父愛如山,母愛如海。我覺得這句話說得很對。是啊,爸爸都會疼自己的子女的。

  記得爸爸每次去送貨的時候,他都會說認真看鋪啊,快點把作業寫完。等我回來,要檢查的。爸爸每次去送貨都要累得半死,要搬貨,又要開車。回來都是滿身大汗,猶如水龍頭一般一滴一滴的往下流。有時候,真想幫你捶捶背。但是,我每次說:“爸爸,我幫你捶捶背吧!”你都會對我說:“不用,我不累。”我知道,其實爸爸很累。

  吃飯的時候,家裡人都知道我最喜歡吃雞腿。因為雞腿是我最喜歡吃的一樣菜。很多時候,家裡人都會做給我吃。我吃雞腿時,正吃得津津有味的時候,看見爸爸在吃白菜送飯。我問他:“爸爸,你怎麼不吃雞腿吖?”爸爸說:“我不喜歡吃,你吃多點吧。”說完,順手夾了一塊雞腿給我。我在想,哪有大人會挑食的,以前的菜都沒有現在的大魚大肉那麼豐富。都是吃點鹹菜之類的。其實,我也知道。爸爸這是讓給我吃。

  在我遇到困難時,爸爸鼓勵我說:“不要怕,要有自信和有勇氣。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然而,每次遇到困難,爸爸的話總在我耳邊響起。我也不知不覺的有了不怕困難的自信。

  爸爸,你對我的愛是無窮無盡的。你讓我感受到了陽光般的溫暖,讓我嘗試到了什麼是“苦味”。你去送貨只為了賺錢,讓我們的生活更好過,也為了我有更好的學習環境。在吃飯時,我喜歡吃的你卻說不喜歡吃。我知道,你是讓我吃,而自己卻在吃我不喜歡的。爸爸,其實我懂你!

  平沙二中初一:張冰琳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懂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懂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