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在失去平靜的校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正在失去平靜的校園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的生機來源於朝氣蓬勃的學生,他們的純樸,大氣,秀氣,靈氣,一言一行,一舉一動都像微風一樣溫暖着每一個人的心靈,而如今,平靜的校園彷彿投入了一顆小石頭,泛起了層層的漣漪…… 

  鏡頭一 

  戰場烽煙四起,槍炮齊鳴,考試筆光尺影,膠帶紛飛,兵者國之大 事,學者一國之重責,皆不可察也,而如今考試已成為了一種“社會大生產”你做一第一題,我做第二題,你做選擇,我做填空,實在不行做個“長頸鹿”,兩眼直發光,彷彿在飢餓之中尋找精神的食糧,然後“集百家大成於一身”交給老師“御覽”,稱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我的觀點:考試是對所學知識的檢驗,你可以從考試中得出自己哪方面還比較薄弱需加強。而如今的學生,考試作弊,偷看,所謂的借鑒,這其實是不誠實的表現。就算你因此得了優秀的分數,又能怎麼樣?? 

  鏡頭二 

  班級中評選優秀人員,只見教室中沸騰了起來,走進一看。 

  “哥們,兄弟我平常帶你可不薄啊,等會投票是一定別忘了我。” 

  “等下,我投你,你投我,說好了啊” 

  “一定要投我,不然……”他冷笑的揚長而過。 

  “求求你了,一定要記得投我xxx” 

  疑?哪裡在幹什麼啊,只見一個人手裡拿着一大袋棒棒糖,“要大家投我就有免費的棒棒糖可以拿”那個人面帶微笑分發著。 

  …… 

  我的觀點:現在的學生,為了評選,獲得榮譽,不惜血本,做法不可取,只要自己平時腳踏實地,你一定會得到同學好評的。 

  鏡頭三 

  下課期間,同學們紛紛在討論 

  “你們知道嗎?這是什麼不知道了吧?可是我爸從法國給我帶來的KGJSKGSVSA.(一個品牌其實根本沒有這個品牌),一個同學指着自己的衣服沾沾自喜。 

  “特步的新款,好看吧”指着腳上的鞋子,自我感覺很好,從樓梯下去時,不小心腳拐了一下,一同學好心扶他,他正正衣領,“你懂什麼,這叫做不走尋常路。” 

  “我爸開寶馬。”“有什麼稀罕的我爸是企業的老總,家裡的資產上千億,寶馬有什麼稀奇的,我家多的是。”“你們的爸爸都不厲害,我爸爸才厲害,郭晶晶聽說過嗎?跳水女王啊。”他拍拍自己的胸膛,“爸是她的啟蒙老師,現任地方教練”“真的嗎,那還有假嗎?”他滿面春風,於是同學都問他要郭晶晶的簽名,QQ,照片……,可他那裡會有啊,他爸只不過是洗澡堂的堂主,他只能羞愧的低下了頭。 

  我的點評:同學之間的虛榮心,攀比心理,長時間存在不利於心理健康。我們要學會珍惜自己的美好生活。 

  正在失去平靜的校園,希望……

您正在瀏覽: 正在失去平靜的校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正在失去平靜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