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的嘮叨,我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嘮叨,我懂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的嘮叨,我懂…… 

  曾經,一直不明白媽媽為什麼總有那麼多事情好嘮叨;曾經,搞不懂媽媽的嘮叨有什麼用;曾經,覺得媽媽的嘮叨是多麼令人生厭,但是,現在我想說——媽媽,你的嘮叨,我懂。 

  期中考試的前夕,我獨自一人坐在書桌旁複習。桌子上的書本堆的像座小山,整個房間只聽到我做模擬卷的“刷刷”聲。不知什麼時候房門輕輕的推開了,我往後一看原來是媽媽,於是就轉過身去繼續做我的卷子,媽媽溫柔的對我說:“女兒,休息一會吧,不要太累了!”“還有那麼多的題沒做完呢,你讓我休息,我怎麼來得及呀!”我有些不耐煩,不過媽媽並不在意,替我鋪好被子后,就轉身出去了。 

  複雜的題目,讓我的思緒亂成一團,內心的煩躁讓我想把卷子撕個粉碎。這時,媽媽又進來了,“要喝杯牛奶嗎,想喝冷的還是熱的?”“隨便隨便!”我沒好氣的打斷了媽媽的話。“那喝熱的吧。你休息會吧,老盯着作業對眼睛不好,視力本來就差……”“煩不煩啊,不要打擾我!”心中的躁火讓我沖媽媽吼叫道。媽媽似乎想說什麼,卻發出一聲愛憐的嘆息,輕輕地關上房門。 

  過了不久,房門又輕輕的推開了,這次我不敢回過頭去看,因為我不知道怎樣面對一個剛剛被我傷害過的母親!門再一次被關上了,我轉過頭去,發現在桌子邊上放着一杯熱乎乎的牛奶和一張紙條,拿起紙條,上面是熟悉的字跡:女兒,媽媽知道你嫌我煩,但我也是為你好。頓時我的眼睛里充滿了淚水,大朵大朵的淚水打在紙條上,模糊了字眼,卻讓我終於明白媽媽為什麼總有那麼多事情好嘮叨,終於搞懂媽媽的嘮叨有什麼用;終於感到那嘮叨中所深含的愛…… 

  嘮叨是讓人心煩的,卻也是使人心暖的;嘮叨是讓人反感的,卻也是令人幸福的;嘮叨是平淡的,卻也是最飽含深情的絮語! 

  哦,媽媽,你的嘮叨,我懂了……

您正在瀏覽: 你的嘮叨,我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嘮叨,我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