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朋友,其實我懂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其實我懂你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似水流年,往日的青春,昔日的年華,把我們曾經的歡聲笑語定格成一道“永恆不變的風景”。日曆一頁一頁地翻了過去,“明天”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是未知的,是那麼神秘。六千多個明天逝去,漸漸地,我已長大,將要帶着理想去編織我五彩繽紛的生活。在這段生活中,也將接受暴風雨的洗禮,以此同時,我們會逐步成熟,去接受這個社會的變化,與一個個陌生的人相處,在這個階段中,我們悲傷,我們快樂,體驗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悲歡離合,喜怒哀樂。當然,這並不是你自己“單槍匹馬闖龍潭”,而與朋友共同用汗水灌溉人生,體驗人生百味。

  朋友,其實我懂你。在小學的時候,我的數學成績不太出色,在一次,數學測驗中,我以63分的成績被打入了不及格的名單,那時我十分沮喪,在回家的路上,天陰沉沉的,小草低着頭,小鳥也在唱着悲歌,就連路上的石子也跟我作對。突然,我隱隱約約聽到好像有人叫我,我回頭一看,原來是小飛呀!她上氣不接下氣地狂奔向我,對我真摯地說:“往後的自己還有很長,這僅僅是一個開始,你可不能因為這一次沒考好而自甘墮落,一花凋零荒蕪不了整個春天,一次失敗也荒蕪整個人生,你的成績同學們也是有目共睹的,這只是一次偶然,過去的都已經過去了,最重要是把握現在,刻苦學習,努力奮鬥,明天會更好,“勝不驕,敗不餒”。

  朋友,其實我懂你。你的勸告我會用心品味,也就是你曾經的一番話,成就了我的今天,此刻,我坐在明亮的教室里,寫下這寥寥數字,低回品味。

  謝謝你,朋友。

  山西省朔州市山陰縣第四中學 劉蓓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朋友,其實我懂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其實我懂你 暫無評論